“党成长壮大的历史,也是一部学习的历史” 《中国共产党百年学习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4-04-28 05:05:51 来源: sp20240428

  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学习,并因此大受其益。党成长壮大的历史也是一部学习的历史。每当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关键时期,每当遇到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的时候,中国共产党更是特别强调学习,并组织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

  近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学习史》一书出版发行,该书采用纪实的写作手法,完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学习的历史,夹叙夹议,文字表述力争鲜活,人物介绍力争生动具体,事例选用力争巧妙恰当,情景安排力争引人入胜,力求把一个立体生动的历史展现在读者眼前。

  作者介绍

  王炳林,1961年生,山东省垦利县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参加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任课题组负责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编辑:唐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