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俄没有从美国偷走“超级”导弹机密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27 04:23:06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0月25日电 据塔斯社当地时间24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拥有自己的高超音速导弹,因此没有从美国窃取任何“超级”武器的机密信息。

  据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早些时候声称,俄罗斯政府在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期间获得了有关其所谓的美国“超级”导弹的机密信息。

  “我们有自己的导弹,非常出色。” 佩斯科夫表示,“我很难说我们的导弹是否符合特朗普所说的‘超级’,但它是一种好的导弹,目前在世界上没有对手,而且(俄罗斯)不止有一个(这样的导弹)。”

  报道称,早些时候,特朗普声称,“俄罗斯偷走了一枚超级火箭,它们飞得非常快。”

  “他们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偷走了它。” 特朗普补充道,“他们窃取了机密计划并建造了它。”

  报道指出,五角大楼官员在过去三年中一再承认,美国在制造高超音速武器方面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2020年12月,时任美国国防部长的马克·埃斯珀表示,美国正在这一领域迎头赶上。 【编辑:何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