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正式发布品牌焕新计划:为健康养鲜,让美好生长

发布时间:2024-04-28 03:52:30 来源: sp20240428

  顺应时代,容声围绕用户需求主动求变。12月27日,容声冰箱在“40周年颁金盛典”上正式发布了品牌焕新计划:以“为健康养鲜,让美好生长”为品牌使命,做最懂中国家庭需求的专业冰箱品牌。

  “新的品牌使命和愿景明确了容声的价值主张,即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驱动容声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持续创新升级,以健康养鲜,助力品质生活的实现。”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强称。

  据悉,随着市场竞争格局的日益激烈,新一代用户的诉求也在不断变化,容声通过研究年轻消费群体的的生活习惯,洞悉他们的需求,挖掘出容声品牌未来的拓展潜力。

  2023年,面对家居一体化的浪潮,容声全面发力WILL和双净技术的创新迭代,搭载了WILL和双净技术的四款平嵌产品深受用户的青睐,都成功进入行业畅销榜的****0。其中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在上市第7周就实现了单周销售额行业第一,从8月到11月月,又连续4个月成功登顶行业****。并按照最新的月累数统计,12月份,506冰箱持续霸榜****。

  丰厚的底蕴积淀让容声具备了品牌焕新的底气,适时推出了新的品牌愿景——最懂中国家庭需求的专业冰箱品牌。基于此,容声也完成品牌标语的更迭,从最初的“容声容声质量取胜”,到近10年的“容声容声品质保证”,再到当前,为品牌焕新制定了全新的品牌标语——品质容声健康养鲜。

  据了解,容声此次品牌焕新,在品牌LOGO方面有两个明显的变化。在色彩方面,消减了黄色成分,增加了绿色元素,定义为容声“生长绿”,它寓意容声品牌40年仍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充满对新鲜生活无尽的热爱;文字方面,整体纤细了10%,符合当下家居美学设计的趋势,更具现代感,充分展现了容声品牌锐意进取的精神。

  另外,大家熟知的WILL也将从系列和技术升级为超级符号,中间“i”的形象体现了向上生长的力量,以及持续迭代的养鲜理念,强化WILL这一符号与容声品牌的价值传递。

  “我们深知,真正的美好,源于家庭的爱,源于时间的点滴积累,源于品质的历久弥新,容声40年深耕用户需求,以稳定的质量与极致功能,满足用户对于家庭场景品质生活的需求。”李强称。

  它主要涵盖了三个方面的内涵:首先是凸显“家”的概念。是要把容声与“家”的人文内容紧密联系在一起,赋予容声更温暖、更温馨、更有活力的形象。通过挖掘家庭细节场景,提倡和传播家庭的温度,建立容声品牌形象的记忆点。

  第二个强调“专业冰箱品牌”形象,它能够增强用户对容声品牌的辨识度,也能够不断唤起用户对40年容声的美好记忆——那就是在冰箱领域持续创新,并保持性能如一的专业品质。

  第三个是场景化。容声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深度挖掘全场景需求,以健康养鲜的品质,满足每个“家”对于品质生活的向往。

  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到高品质的产品,再到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创新与升级,容声不断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创新,并让用户感知到容声对得起一台“好冰箱”的称号。

  未来,容声还将进一步思考并践行超越产品本身,让受众对容声产生更深层次的价值观认同与情感连接。提出具有行业高度的“容声品质观”和“陪伴美好生活”,塑造容声在产业中和用户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