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同在印尼中国师生共贺龙年新春

发布时间:2024-04-20 12:20:39 来源: sp20240420

   中新网 雅加达2月7日电 2月6日,在中国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同在印尼的中国汉语教师和留学生共进春节团圆饭,共贺龙年新春。

  陆慷大使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到使馆家中提前共进春节团圆饭,并感谢包括各位师生在内的海外中国公民为中印尼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大家在推动印尼汉语教学、加强中印尼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友谊方面的未来充满期待。

  陆慷大使在用餐期间同各位师生亲切交流,关心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为中印尼教育发展和人文交流加分赋能。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永远是各位师生的家,欢迎大家向使馆提出意见和建议。餐后,在场师生集体向陆大使送出美好的新春祝福。现场气氛温馨欢快。

  活动后,师生们一一领取包含云南红茶、彝绣手提袋、新春春联、福字、中国结等物品的“新春暖心包”。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在使馆这个家中提前品尝到家乡菜的味道,收到来自祖国的新春礼包,定不负韶华,做好中印尼文化交流的民间使者。(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