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时光放映社”圣诞晚宴悉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7 23:56:36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悉尼11月30日电(顾时宏 冯杨)以“时光放映社”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东北总商会)圣诞晚宴于26日晚在悉尼索菲特悉尼温特沃斯酒店成功举行。

以“时光放映社”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东北总商会)圣诞晚宴于26日晚在悉尼索菲特悉尼温特沃斯酒店成功举行。顾时宏 摄

  此次晚宴以“时光放映社”的创新理念为核心,触摸时代记忆,通过不同方式呈现60、70、80、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旋律,唤起人们心中独特的美好青春回忆。

  整个晚宴历时3个小时,包含会长演讲、颁奖仪式、节目表演、福利抽奖等多样环节,持续点燃现场气氛,带来无数欢笑和惊喜。活动中弥漫着浓厚的圣诞团圆氛围,使海外华人共度了一段难忘时光。

以“时光放映社”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东北总商会)圣诞晚宴于26日晚在悉尼索菲特悉尼温特沃斯酒店成功举行。图为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会长姜建新在晚会上致辞。顾时宏 摄

  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会长姜建新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面对物价飞涨、原材料、能源涨价、劳工短缺、消费信心下降等多重挑战,各行各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为此,东北总商会今年的活动重点是举办各类专题讲座,旨在帮助会员在困境中应对挑战,拓宽视野,理性规划,寻找新的机遇。商会先后举办了“公司风险控制及公司清算”、“后疫情时代澳洲的投资机会”、“如何在通货膨胀中守住自己的财富”、“澳洲房产走势”等讲座。

以“时光放映社”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东北总商会)圣诞晚宴于26日晚在悉尼索菲特悉尼温特沃斯酒店成功举行。图为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会长姜建新及会员在晚会上表演节目。顾时宏 摄

  姜建新提到,过去一年,东北总商会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按计划召开了第四届商会理事会,进一步完善了由东北总商会创新的会长轮值制度。商会吸收了20多位新会员,9位理事,4位副会长。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首次成功举办了澳大利亚青年商业大赛,并如期举办了第五次羽毛球大赛。

以“时光放映社”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东北总商会)圣诞晚宴于26日晚在悉尼索菲特悉尼温特沃斯酒店成功举行。图为晚会上来自澳大利亚少林寺的武僧的武术表演。顾时宏 摄

  他指出,过去一年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商会组织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了越南、柬埔寨,对当地生产供应链和市场投资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取得显著成果。在澳大利亚,商会积极参与了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福建总商会、华贸会、宋庆龄基金会、华人商会联盟、华商圣诞晚宴、内蒙古商会同乡会、各民族同胞联谊会等多项活动。随着中澳关系的缓和,东北总商会与中国各省市的经贸代表团往来频繁,先后两次接待了吉林省商务代表团,还接待了吉林省多家大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团以及黑龙江省外办的领导小组,积极参与了湖南、广东、福建、陕西省的投资招商会。

以“时光放映社”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东北总商会)圣诞晚宴于26日晚在悉尼索菲特悉尼温特沃斯酒店成功举行。顾时宏 摄

  作为一个具有正能量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商会,东北总商会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华人社团。过去一年,商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出席了商会联盟和温州工商总会的圣诞晚宴,定期访问了华人服务社。在压力大、时间紧、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商会为会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为华人社区尽了应尽之责。姜建新感谢商会的常委会、秘书处、名誉会长、顾问、会长、理事、会员对他和商会工作的支持与包容。

  最后,姜建新表示,再过一个月,我们即将迎来2024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无论工作再忙、生活再累、面临再多困难,都要时刻牢记健康的重要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愿现场所有人以及他们的家人、远方的亲人们在圣诞和新年里快乐幸福,万事如意。(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