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7 19:17:00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香港10月18日电 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日前在深圳福田区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以“拥湾区而立,向世界而生”为主题,希望在坚实的物业管理基础上,持续学习和引进国际先进经验,与世界各地的物业管理行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香港测量师学会物业设施管理组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了论坛的筹办以及主题演讲等环节。

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深圳福田区会展中心举行。香港测量师学会供图

  主题演讲环节,香港测量师学会会长黄国良详细探讨了香港与大湾区内地城市在物业管理领域的合作机会与挑战。他认为,随着大湾区的迅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加快,物业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加,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新挑战。为此,大湾区内各城市应加强合作,共享经验和资源。他还强调,物业管理不仅是商业行为,更是一种服务,它在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期待各方通过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推动大湾区物业管理达到国际标准。

  香港物业管理业监管局副主席、香港测量师学会物业设施管理组前主席许智文指出,大湾区具有开放的经济体制、有利的政策环境和高度互联互通的城市网络等独特优势,这些都为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他呼吁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努力,确保物业管理行业在大湾区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