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快问大咖】美国籍网红:用“蓬勃发展”描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很恰当

发布时间:2024-04-28 07:52:26 来源: sp20240428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11月8日至10日,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举办的第十年。来自全球多国的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赴乌镇“十年之约”。

  美国籍网红杰克(Jake Pinnick)定居湖北武当山十余年,是武当“三丰派”第十六代传人。基于多年在华经历,他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见闻,“我觉得用‘蓬勃发展’这个词描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很恰当。”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优质的中文资源通过互联网进入其他国家,把全球民众和当代中国进一步联系起来。(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