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技术人员罢工 反对强制回公司办公

发布时间:2024-04-27 22:06:24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0月31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纽约时报》的技术人员举行了罢工行动,他们指责公司单方面强迫其回公司办公,且未与职员进行“有诚意的谈判”。

  据报道,参加为期半天罢工行动的技术人员包括软件工程师和产品经理等。

  报道称,罢工行动从当天下午1时开始,超过150名工会成员和支持者站在《纽约时报》位于曼哈顿的总部外,举着标牌,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示威,一些员工还穿上了万圣节服装。

  《纽约时报》技术工会称,技术工会近700名员工的绝大多数已同意参加罢工。

图片来源:彭博社报道截图

  据了解,《纽约时报》的员工们与其管理层的合同谈判已持续了15个月,他们指责管理层一直在拖延谈判进程,并试图限制他们在家办公的能力。

  《纽约时报》技术工会主席凯西·张称,《纽约时报》管理层单方面强加政策,并威胁员工若不遵守就会受到惩罚,这种行为就好像员工从未成立过工会一样。

  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发言人凯拉·布拉多表示,委员会的检察官认为,《纽约时报》单方面实施要求职员重返办公室的计划,且此前并未就此与工会进行谈判,违反了联邦法律。

  布拉多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如果不能达成和解,该机构的一名地区主管将对《纽约时报》提出投诉。

  《纽约时报》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编辑:孔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