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7 15:11:42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悉尼11月6日电(记者 顾时宏)第五届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羽毛球大赛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国家羽毛球中心(NBC)成功举办。

第五届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羽毛球大赛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国家羽毛球中心(NBC)成功举办。顾时宏 摄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本地建筑材料、法律、餐饮、娱乐、文化、科技、教育、物流、服装、证券与上市公司等领域的12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大赛特邀两位澳大利亚国家级羽毛球裁判员进行指导和执裁。

  当天的比赛分为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在激烈的对抗中,来自墨尔本的赞助商代表队吉集速递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团体冠军,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获得男双亚军,澳大利亚中国东北总商会获得女双季军。

  开赛前,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主席杨松发表致辞,他介绍说,成立于2022年10月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旨在以年轻的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为主体,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帮助在澳大利亚的年轻会员解决在澳大利亚经商或创业时遇到的困难。未来,该商会还计划成立澳大利亚东北青年商会高尔夫球队。他表示,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中国东北青年商会羽毛球大赛旨在通过体育比赛加深在澳大利亚的年轻企业家之间的友谊。

  本次大赛总策划是澳大利亚东北青年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冯杨。他表示相信羽毛球这项健康积极的体育运动,将继续成为在澳大利亚华人之间增进友谊的纽带。他祝福各位商家和参与队员在比赛中体验快乐,结交新朋友。(完)

【编辑:惠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