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快跑》正式收官 跨越时空对话当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4-04-27 18:33:12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北京2月5日电 由王新军执导,李海江编剧,蒋龙、史策领衔主演,秦海璐、尤勇智特别主演的电视剧《狗剩快跑》近日正式收官。

  图为剧照。供图

  该剧独辟视角着眼于草根青年狗剩在战争年代的成长和觉醒,并一路蜕变成为真正的新四军战士的故事。

  以小人物狗剩的成长史见证时代变迁,这一视角的创新拓宽了同类题材作品的创作维度,并通过对狗剩草根形象塑造、轻松明快的风格以及“一喜人”综艺新人和剧集结合的联动创新,极大拉近了与年轻观众的距离感。

  自开播以来,大胆融入的喜剧风格和独树一帜的小人物视角收获网友好评。该剧自1月25日播出以来,关注度和收视指数持续攀升。据中国视听大数据(CVB)黄金时段电视率显示,CCTV-8收视峰值达1.903%,位居该时段收视冠军。(完)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