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学生放学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系驾驶员操作不当引发

发布时间:2024-03-29 15:19:47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盐城10月24日电(记者 谷华)23日,江苏阜宁多名学生在放学回家途中遭遇交通事故一事受到关注。24日,记者从阜宁相关部门获悉,该事故系驾驶员操作不当引发。

  23日,江苏盐城市阜宁县某学校多名学生在放学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显示,事发现场有一辆救护车,车内有几名身穿校服的学生,还有家长在陪护。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阜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香港路校区旁的扬州路上,该路段上放学时车流、人流较大。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正值放学时间,一辆白色轿车刚启动,速度不算快,但突然剐蹭到几名学生。在现场的路人立即进行救援,几分钟后,就将受伤学生送上救护车。

  据阜宁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当时有4名学生送到医院,其中3名学生经检查无碍后回家,1名学生软组织挫伤留院治疗。

  24日,记者从阜宁县相关部门了解到,10月23日上午10时40分许,阜宁县扬州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查明,系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