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破获特大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

发布时间:2024-04-27 21:58:20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通辽1月13日电 (记者 张林虎)13日清晨,随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11.01”案专案组凯旋,这起特大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宣布告破。该案注册用户达10余万人,女主播约4000名,涉案流水累计近亿元。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科尔沁区公安分局供图

  近日,科尔沁区警方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个名为“某聊”的APP涉嫌黄色直播,随即对该线索开展深度研判。

  经查,警方发现这些女主播均为用户提供每分钟6元至16元钱的“1对1”涉黄直播,发现刘某、罗某、王某涉嫌组织建立该涉黄APP平台,3人还同时涉嫌组织运营多个同类型涉黄APP。

  通过进一步研判分析,专案组发现约有4000名女主播串演于多个同架构涉黄APP之间,并为用户提供“1对1”裸聊类型的视频淫秽表演。

  用户注册会员后,可充值兑换虚拟金币,以不同虚拟金币打赏、赠送礼物等方式,让主播进行不同裸露尺度的淫秽表演,涉黄主播涉内蒙古、湖南、浙江等多个省区市。

  1月6日,专案组出动40人在多地同时收网,11名核心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讯,嫌疑人在创业初期建立聊天APP后,经营惨淡。为谋取更多利润铤而走险,假借聊天交友名义进行淫秽表演,以高达40%的“赏金”在短时间内聚拢起大量女主播,并获得高利润。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