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春天】沈阳文旅服务驿站投入使用 优化游客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4-04-27 19:01:30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沈阳2月2日电(记者 韩宏)“冬日雪暖阳”沈阳文旅服务驿站2日正式投入使用,为来沈旅客提供一站式文旅服务。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在沈阳站、沈阳北站及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设立文旅服务驿站,该驿站旨在为来沈旅客提供丰富、及时的沈阳文旅咨询,提供多样化文旅便民服务。通过赠送文旅伴手礼、沈阳文旅地图、沈阳特产等,彰显热情好客的沈阳城市形象,收获了游客的广泛认可。

2月2日,“冬日雪暖阳”沈阳文旅服务驿站正式投入使用,为来沈旅客提供一站式文旅服务。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供图

  2024年,文旅服务驿站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扫码游沈阳”功能,向旅客提供电子版文旅地图、电子版美食地图、文旅直通车预约等二维码一站式获取服务。当天,现场还将有书法艺术家亲笔送“福”接“且”、新春幸运转盘等一系列春节特别活动,为旅客开启沈水之阳暖心之旅。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旅服务驿站的建设与运行,满足了游客的旅游需求,优化了游客的出行体验,体现了沈阳城市的热情体贴。未来,沈阳文旅服务驿站将探索常态化运行机制,持续推进文旅服务日常化、生活化,为来沈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文旅体验。(完)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