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学青会比赛门票正式开售 门票价格最低20元

发布时间:2024-04-27 17:06:08 来源: sp20240427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杨磊)10月18日晚,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开始。首批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官方票务小程序、线下官方门票服务网点向全国公众同步发售。

据悉,学青会体育比赛门票采取“实时销售、先到先得、一票一证、实名购票”的销售政策,已在官方票务平台成功注册的公众,可直接点击相应比赛项目图标进行购票;未注册账户的公众,须先进行注册再完成购票操作。公众可通过学青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官方票务小程序购票。线下售票网点也将后续启动。

本阶段,学青会将面向公众销售包括羽毛球、棒球、足球(公开组、女子U18组)、沙滩排球、乒乓球等项目在内的门票。体育比赛项目将根据竞赛日程设置的不同,采取不同的场地通行权限和观赛时长安排,届时持票观众需按照票面信息入场观赛,更多项目赛事门票将在单元竞赛日程确定后陆续上线销售。据悉,本阶段学青会比赛门票的价格从20元到300元不等。

11月5日至15日,第一届学青会将于广西举办。本届学青会由教育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新闻

张雨霏、覃海洋、林雨薇将亮相第一届学青会赛场

(责编:孙红丽、吕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