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群星新唱《明天会更好》 温暖贺岁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4-04-27 19:08:22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社 北京12月31日电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12月31日,发行近四十年的时代金曲《明天会更好》再度由三十余位来自海峡两岸的群星唱响。

  1985年,歌曲《明天会更好》正式发行。每逢需要凝心聚力的重要时刻,这首歌曲总会被华人世界不断重唱,持续赋予歌曲新的时代力量。

  此次全新版本的《明天会更好》MV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策划并出品,已在全网平台正式上线。歌曲由资深音乐人小柯制作,在海峡两岸老中青三代群星共同演绎下开启2024新年序幕。

  作为领衔此次重唱的老一辈艺术家,73岁的胡德夫在MV中借用自己的经典歌曲《太平洋的风》发表寄语:岁月匆匆,我们都是赶路人,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太平洋的风”温暖你我,让我们沐光而行,奔赴光明前程。

  MV中,张信哲“感谢音乐让两岸心连心”,吴奇隆期待两岸家人“牵手迎新春”,苏见信坚信“梦想的力量让我们靠得更近”,韦礼安、王大陆祝福两岸同胞“常走动、多往来”“彼此携手相亲相爱”,郭采洁、陈意涵、颜人中期待大家“携手一起奔跑”“来年常相聚”,祝愿两岸同胞“所有期待都能如愿以偿”。

  大陆群星也向台湾同胞发出温暖邀请。张靓颖、宋茜、关晓彤分别发出来自家乡的美食及美景邀约,王俊凯祝“龙的传人”们“龙年大吉”,易烊千玺提议“同心同行、努力打拼”,肖战、周深、王源、刘浩存、王一博等也表达了与台湾同胞共创美好明天的期待。(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