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第三轮:叶剑峰、基兰·缪尔并列第一

发布时间:2024-03-29 13:38:08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苏州10月21日电 (国璇)2023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21日在苏州结束第三轮比赛。中国选手叶剑峰当日交出68杆,和新西兰选手基兰·缪尔并列榜首。中国台北选手丁子轩升至第三。

  32岁的深圳选手叶剑峰本站表现出色,继连续两轮有“老鹰”(低于标准杆两杆)入账之后,他在当日抓住6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吞下2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以三轮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追平基兰·缪尔,冲上领先榜首位。

10月21日,中国选手叶剑峰在比赛中。刘壮 摄

  “后面几个洞,和昨天一样,我对风向没有判断好,所以错过了很多果岭,但我也救到了很多球。今天整体来说表现得还不错,有点可惜最后一洞没有抓到‘小鸟’。”叶剑峰表示,高尔夫最难的是战胜自己。“我觉得大家都有机会,所以我就打自己的球,不去管成绩。我没有说一定要怎么样,尽力每一杆不留遗憾就好。”

  新西兰选手基兰·缪尔状态有些起伏,开场连抓3只“小鸟”,但在最后4洞中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以三轮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从单独领先者变为并列领先者。

  “我今天开局很不错,但后来开球不够好,常常打入长草区。另外,推杆也不是很好。”缪尔坦言,“总体而言还可以,然而也有一点散乱。”

  谈到明日继续和叶剑峰同组出发,缪尔说:“他(叶剑峰)今天打得非常好,直攻果岭,没犯什么错。期待明天的挑战。”

  移动日,中国台北选手丁子轩手感火热,尽管在8号洞吞下“三柏忌”(高于标准杆三杆),调整状态后前后共抓到7只“小鸟”,交出68杆,以三轮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上升至第三位。

  22日,2023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将进入决赛轮的比拼。(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