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全产业链展现旅游魅力

发布时间:2024-04-28 02:54:48 来源: sp20240428

  本报电  (记者赵珊)近日,中国旅游集团参加了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旗下多个业务单元展示了最新发展情况,推出百余款特色文旅产品。

  中旅旅行聚焦国内、出境热门目的地,结合冬季旅游主题,打造旅游线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中旅国际现场打造微度假场景,特别展示了中越德天(板约)跨境旅游合作区,该项目充分释放了跨境旅游吸引力。中旅免税展示旗下在线购物平台,介绍现行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并推介多种免税品小样。中旅酒店旗下品牌悉数亮相,面向海内外买家推介丰富多样的客房、餐饮、会议宴会等产品。中旅资产重点展示文创产品以及“中国之路”自驾游线路,其中包括丝绸之路主题产品和最美公路自驾游产品等。中旅邮轮主要展示南海之梦和星旅远洋邮轮产品。此外,中旅还设有扶贫产品展台、酒旅融合展台、VR沉浸式体验区、线上直播间、中旅数字文旅互动地图、百年中旅时光照相馆、AI旅拍等。

  中国旅游集团经过百年发展,汇聚了港中旅、国旅、中旅、中免等众多知名旅游品牌,网络遍布内地及海外30个国家和地区,是唯一一家以旅游为核心主业的央企,也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最长、产业链条较全、经营规模较大、品牌价值较高的旅游龙头企业,每年接待游客约5000万人次。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