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扩展人工智能专业能力 施普林格·自然完成新一项收购

发布时间:2024-04-27 22:41:57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 孙自法)全球知名学术出版机构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 Nature)10月31日向媒体发布消息说,鉴于技术几十年以来在改善如何出版可靠的科学研究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施普林格·自然近日签署一份最终协议,收购荷兰一家人工智能(AI)创业工作室Slimmer AI的科学部门(S-AI),旨在进一步扩展其AI专业能力。

  施普林格·自然和 Slimmer AI自2015年以来便不断合作,后者的先进软件充分利用新兴技术,通过使用这些软件,双方合作创建AI工具,以加快和改善出版流程,包括识别合适的编辑来指导稿件完成提交的过程、通过推荐最佳同行评审人来提高稿件的接收率、通过自动识别论文的潜在问题(例如抄袭)来维护科学记录的诚信。

  完成这项收购后,施普林格·自然首席信息官马蒂亚斯·维塞尔(Matthias Wissel)表示,Slimmer AI的科学部门的加入,这将扩展施普林格·自然现有的AI专业能力。经过多年的成功合作,未来在整个科研过程中,通过AI的帮助,将为施普林格·自然的作者和客户带来更多和更快的改善。

  Slimmer AI科学部总经理希瑟·德弗罗(Heather Devereaux)说,过去几年携手施普林格自然·自然,共同打造了一些变革性的AI产品,并一起取得了许多成功,也学到很多。双方在文化和价值观上的协同效应,都使此次结合成为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并让合作之旅完美延续下去。

  据了解,在此次最新收购之前,施普林格·自然已收购一个用于创建和分享可重复科研方法的安全平台protocols.io,还推出AI驱动的科技写作助手 Curie。(完) 【编辑:房家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