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斩获“最具消保影响力信用卡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4-04-25 16:40:13 来源: sp20240425

  近日,“2023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结果揭晓,建设银行信用卡凭借在深化金融教育、维护金融安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斩获“最具消保影响力信用卡品牌奖”。

 

  作为第一财经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金融评选年度项目之一,“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已连续举办十七届。此次建设银行获评“最具消保影响力信用卡品牌奖”,是对建设银行信用卡践行社会责任、强化金融为民理念的充分肯定。

  建设银行信用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行动理念,深耕服务精细化管理,加快服务数字化转型,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通过数字化教育积极宣传用卡知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提升百姓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传递建行信用卡更好满足亿万客户美好生活需要的使命愿景。

【编辑:姜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