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广西侗乡三江:牛王争霸闹新春

发布时间:2024-04-28 00:52:04 来源: sp20240428

2月13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月也侗寨景区举行新春首场牛王争霸赛。龚普康 摄 2月13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月也侗寨景区举行新春首场牛王争霸赛。龚普康 摄 图为牛王争霸赛现场。龚普康 摄 图为牛王争霸赛现场。龚普康 摄 图为牛王争霸赛现场。龚普康 摄 斗牛活动是侗乡特色文旅竞技项目。龚普康 摄 斗牛活动是侗乡特色文旅竞技项目。龚普康 摄 图为游客在观赏牛王争霸赛。龚普康 摄 图为牛王争霸赛吸引游客前往观赏。龚普康 摄

  2月13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月也侗寨景区举行新春首场牛王争霸赛,数头牛王同台比拼,尽展侗乡斗牛文化魅力,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赏。

  侗乡喜欢斗牛活动,以此培养人们不畏艰险、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精神品质,现已成为侗乡春节、“三月三”、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的特色文旅竞技项目。

【编辑:李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