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平安与小学生们表演歌曲《星星不眨眼》

发布时间:2024-04-28 07:15:54 来源: sp20240428

  平安赴江西资溪第二实验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与孩子们演出《星星不眨眼》

  日前,歌手平安受中国文联委派,赴江西省资溪县第二实验学校开展支教活动,不仅教孩子们唱歌,进行音乐熏陶,还给小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笔记本礼物,和同学们在一起氛围温馨有爱。

  在26日晚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竹文化开幕式晚会《竹海放歌》上,平安带领资溪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一起登台表演歌曲《星星不眨眼》,“满天星星不眨眼默默许下的心愿,照亮了前方路不再孤单”,歌词也寄予了平安对孩子们的深切期盼。

  晚会第三篇章“竹·颂”中,平安还独唱了《我爱你中国》《逆风飞翔》两首歌曲,“小我”与“大爱”并存,深情动人的歌声给人力量!

  作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平安早在2017年就自发组建艺术支教团队“平安音乐教室”,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惠民演出等,是音乐支教和志愿服务道路上当之无愧的前行者!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编辑:罗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