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链博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4-04-27 15:58:27 来源: sp20240427

  本报北京2023年12月31日电  (记者李婕)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张鑫近日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将于2024年11月26日至30日举办。目前,第二届链博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上百家中外企业表达了积极的参展意向。

  “在有关部委、地方、驻外使领馆支持下,我们已经面向全球发出邀请,计划在国内外开展丰富多彩的路演活动。”张鑫在中国贸促会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从得到的反馈来看,中外企业参展热情超过首届。

  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首届链博会2023年12月2日在北京闭幕。首届链博会设置了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五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集中展示了各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

  “‘五链条一展区’仍将呈现在第二届链博会上。目前,我们也在与有关部门和专家一道,结合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需要,研究增加其他产业链供应链展示的可行性,给更多中外企业亮相机会,让链博会越链越广。”张鑫说。

(责编:袁勃、赵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