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在荷兰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28 06:51:23 来源: sp20240428

  新华社海牙12月7日电(记者王湘江)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日前在荷兰进行交流访问活动,与荷中友好协会、荷兰媒体、学者和当地华侨华人就西藏民生、文化、历史、教育和医药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访问期间,交流团一行向荷方介绍了西藏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在社会保障、藏医药传承和藏学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就荷方交流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增进了荷方对中国西藏的了解。

  交流团团长、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在与荷兰媒体座谈时表示,西藏近年来在社会、经济和文化等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进步,欢迎荷兰媒体进行客观公正报道,让欧洲社会各界对中国西藏有全面和真实的了解。

  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白玛措向荷方介绍了西藏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副院长白玛介绍了藏医药的传承和发展情况。

(责编:贾文婷、崔译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