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9家社团举办区议会选举宣传巡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8 07:29:5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香港11月18日电 (记者 戴梦岚)由香港义工联盟等29家社团举办的“我社区 我有SAY 齐投票”区议会选举宣传巡游活动18日在香港启动,近300辆宣传车从当天起将在香港各区巡游,呼吁合资格选民在区议会选举日(12月10日)踊跃投票。

由香港义工联盟等29家社团举办的“我社区 我有SAY 齐投票”区议会选举宣传巡游活动18日在香港启动,图为启动仪式。 中新网 记者 侯宇 摄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表示,香港特区第七届区议会一般选举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港各区旗海处处、气氛热烈。本次区议会选举候选人有很多年轻新面孔,让大家看到香港有未来,看到青年强则香港强、祖国强的美好愿景正在逐步实现。本次宣传巡游活动旨在呼吁全港合资格选民在12月10日积极投票,为共建美好社区尽一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近300辆印有29家社团联署的宣传车从香港各区同步出发巡游;参加启动仪式的各社团负责人亦登上敞篷观光巴士从荔枝角出发途经旺角抵达尖沙咀,向沿途市民派发印有宣传区议会选举信息的气球。

图为各社团负责人登上敞篷观光巴士,准备出发向沿途市民宣传区议会选举信息。主办方供图

  “我社区 我有SAY 齐投票”区议会选举宣传巡游活动由香港义工联盟主办,香港友好协进会、香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金会合办,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等26家香港省级同乡社团协办。(完)

【编辑:朱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