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码港与韩国创业孵化器“d·camp”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28 04:52:4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香港1月26日电 香港数码港26日介绍,在日前于香港举行的第17届亚洲金融论坛期间,香港数码港与韩国创业孵化器“d·camp”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为香港数码港与韩国创业孵化器“d·camp”签署合作备忘录。香港数码港供图

  据了解,“d·camp”于2012年成立,致力于振兴韩国初创企业生态系统,孵化早期新创公司,并增加青年就业机会。合作备忘录旨在强化香港地区与韩国的创科交流,共同培育两地初创企业成长,建立两地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之间的伙伴关系。合作备忘录由香港数码港行政总裁任景信、“d·camp”行政总裁Youngduk Kim共同签署。

  香港数码港首席公众使命官陈思源表示,招揽全球各地的创科人才及企业来港发展,是推进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重要一环。数码港冀通过与韩国著名创业孵化器“d·camp”合作,促进双向交流,提供资源和落户支援,深化两地创业生态圈成长,协助香港初创企业将业务扩展到全球市场,同时吸纳韩国优秀的创科人才来港,协助这些创业者捕捉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完)

【编辑:邵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