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新能源汽车品牌在港销量增势明显

发布时间:2024-04-28 06:24:59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香港1月27日电 (记者 戴梦岚)香港和谐汽车比亚迪荃湾4S旗舰店27日举行开幕礼,并向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简称“TVB”)总经理曾志伟交付一辆比亚迪海豹电动车。据了解,过去16个月比亚迪已在香港交付了4300多辆新车。

香港和谐汽车比亚迪荃湾4S旗舰店27日举行开幕礼。主办方供图

  比亚迪荃湾4S旗舰店内布局了展车区、洽谈区、交车区、维修接待区、维修保养区、客休区等多个功能区,可提供车辆全周期服务。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高级销售总监欧阳小成表示,从2023年10月10日开始,和谐汽车相继开业了比亚迪沙田、西贡、将军澳陈列室,油塘服务中心以及荃湾4S旗舰店,在香港快速拓展了比亚迪服务网络。

图为香港和谐汽车比亚迪荃湾4S旗舰店。主办方供图

  他介绍,2023年,比亚迪在全球各地销售了302万辆新能源汽车,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No.1”。在过去16个月,比亚迪在香港累积交付了4300多辆新车。荃湾4S旗舰店开业将进一步提升比亚迪在香港的服务能力。

  在开业仪式上,欧阳小成将一辆比亚迪海豹电动车新车钥匙交付给曾志伟。这是比亚迪荃湾4S旗舰店开业后交付的第一台新车。

图为欧阳小成向曾志伟交付新车。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今年和谐汽车将在沙田大围开设比亚迪网点。届时,和谐汽车比亚迪网点的服务可以覆盖九龙、新界和港岛,为香港市民带来更多绿色出行体验。(完)

【编辑:田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