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捐款支持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救灾和重建

发布时间:2024-04-28 22:56:4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2月26日电(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26日,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通过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向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捐款,该会会长廖绵才向中使馆参赞刘敬师移交了会员的捐款40万泰铢(约8万元人民币)。

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廖绵才(中)向中使馆参赞刘敬师移交会员的捐款。李映民 摄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分关注地震灾情,第一时间向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发出了慰问信,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悼和对受灾民众的慰问。接着协会的会员纷纷捐款,以支持救灾工作和灾区重建。

  26日上午,协会会长廖绵才将会员向灾区捐助的40万泰铢移交给中使馆,由中使馆转交给灾区,用于救灾和恢复重建。

  刘敬师介绍了地震灾情以及后续的救援和重建情况,并代表中使馆和灾区群众对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和赞赏。

  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于2002年12月在曼谷成立,致力于促进国内外青年企业家与专家型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激发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型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利用其知识和技能共同为国家和世界发展做出贡献。(完)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