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红杯的酱香拿铁,上市后又引发新一轮销售热潮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0:20 来源: sp20240428

  换了红杯的酱香拿铁,上市后又引发新一轮销售热潮。

  11月6日,酱香拿铁推出专属红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杯身,融合瑞幸与茅台两大品牌核心元素,让这款华丽升级的爆款产品再度引燃市场,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榜。

  酱香拿铁专属红杯大受欢迎

  近日,酱香拿铁又掀起一轮红色旋风。专属红杯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热捧。记者走访调查发现,酱香拿铁专属红杯成为很多咖啡爱好者的首选,红杯上市首日有些门店甚至排起长队。记者在望京地区的瑞幸咖啡门店看到,“酱香红杯,尊享上市”的宣传海报格外显眼。上午九、十点钟,不时有路人捧着酱香拿铁红杯咖啡走出门店。

  据其中一家瑞幸门店的店员介绍,酱香拿铁专属红杯上市以来,很受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店里热销的单品之一。尤其最近天气开始变冷,很多消费者选择饮用热咖啡,因此热饮杯比冷饮杯更受青睐,也推动了酱香拿铁红杯销量的提升。

  记者下单酱香拿铁专属红杯体验。在瑞幸咖啡官方小程序的下单页面,酱香拿铁专属红杯款格外吸睛,显示已经成为“年度重磅”产品。记者选购了“推荐”款热杯,暖暖的热咖啡比冷饮喝起来口感更佳,茅台的酱香与咖啡的醇香感更加浓厚。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全新升级的酱香红杯采用了双层隔热设计,无需杯套也不会烫手。在采访的多位消费者中,大家也都表达了对这款红杯设计的肯定。消费者陈先生表示:“朋友们最近喝咖啡都在选酱香拿铁,奶香、酒香、咖啡香都有了,而且这个新出的红色杯身很喜庆,很喜欢。”消费者李女士说:“酱香红杯太喜庆了,拍照晒朋友圈被连连点赞,觉得特别有成就感。点一杯热饮捧在手里一点都不冷,好爱!”

  跨界联名创热销佳绩

  自9月初上市以来,酱香拿铁如旋风一般席卷各大平台,随着产品的走红,相关话题刷爆朋友圈、短视频等平台,成为今年下半年现象级“顶流产品”。酱香拿铁的热销显然出乎瑞幸与茅台的预料,以至于部分门店出现“一杯难求”的火热局面。

  酱香拿铁的实际销量超出市场预期。来自瑞幸咖啡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酱香拿铁上市后,单品首日销量超过542万杯,单品销售额突破1亿元,刷新瑞幸咖啡单品记录。如今,酱香拿铁专属红杯再度引爆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虽然官方尚未发布相关销售数据,但从市场整体反应来看,取得一个不错的销售业绩已在预料之中。

  对于瑞幸与茅台的品牌联名,业内人士多持肯定观点。有分析认为,两大品牌推出的酱香拿铁跨界破圈,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IP联名的成功典范。由酱香拿铁到专属红杯,显示出双方持续深入合作的信心与决心。期待双方能为市场创造更多惊喜,用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扮靓市场,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