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白啤在尓滨“冰雕”新年限定浪漫

发布时间:2024-04-28 01:39:16 来源: sp20240428

  在新年的第一场雪中,一席冰雪盛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哈尔滨,这座冰雪王国能谱冷峻的曲,也会唱浪漫的歌。当松花江畔的寒风带着冰雪和啤酒花的香气奔袭而来,中央大街上晶莹剔透的古希腊女神们会告诉你:尝一口啤酒中的白雪公主——青岛啤酒白啤,才是冰雪之中的生活美学。

  体验冰雪之中的“生活美学”

  在松花江畔,一座充满鲜明罗马风格的冰雪拱门拔地而起,由大到小的三层冰雪透雕,带来浓浓古希腊风情。拱门之下,古希腊神话中的谷物女神德墨忒尔,手持代表爱与和平的橄榄枝,为人间送来生生不息的活力与丰饶,象征着谷物满仓、财源滚滚;家庭守护神赫斯提亚,双手托举小心守护着“人类的家庭”,象征家庭和睦、家人安康……你可以在罗马风格的冰椅上遥望北国的风雪,也能在古希腊女神的身侧遇见啤酒中的白雪公主——青岛啤酒白啤,朦胧如云雾,细腻而曼妙,浓醇的麦芽香甜中伴有突出的花香和果香。

  青岛啤酒白啤,第一口就与众不同

  如果有一种酒,高颜值好喝又好拍,还带着冰雪的美好祝福,那一定是啤酒中的白雪公主——青岛啤酒白啤。

  白啤酒,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使用小麦麦芽等原料酿造而成,酒体不经过滤,含有酵母,呈浓厚浑浊、色泽微白的独有外观,并由此得名“白啤酒”。

  青岛啤酒白啤100%甄选品质上乘的大麦芽、小麦芽为原料,并承袭古法金典配比,以古朴传统的上面发酵方式精酿而成。由于未经过滤,青岛啤酒白啤酒体浓厚,含有酵母,呈现自然微白、朦胧浑浊的独有云雾状外观,而且入口顺滑、丰满细腻,浓醇的麦芽香甜中还伴有突出的花香和果香,别具一格中酝就出青岛啤酒白啤的曼妙与神奇。

  为了酿出最好的白啤,青岛啤酒的酿酒师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分析。青岛啤酒拥有中国酿酒行业唯一的“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成为把消费者的舌尖感受转化为好产品的专业化保障。在风味上调整到更适合大众的口味,麦香、花果香怡人。在包装设计上传承现代的审美元素,外观更加时尚,屡屡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MUSE设计大奖金奖、意大利A设计大奖赛铂金奖等国际奖项。过硬抗打的品质与年轻时尚的气质兼具,使得白啤成为消费者所喜爱的对象。

  青岛啤酒白啤,第一口就与众不同。

  从“生活美学”出发,更懂中国消费者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啤酒的消费结构也在发生变化,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特色化的新趋势。青岛啤酒白啤紧扣年轻消费群体,不断打开向上增长的空间。无论是“长在审美上”的包装设计,还是“第一口就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好喝又有颜的青岛啤酒白啤和哈尔滨一样,都在不断突破自我,拿最好的给消费者。

  青岛啤酒始终致力于在品牌主张上聚焦“我的生活美学”,传递品牌态度。以白啤为例,品牌及时捕捉时令热点和城市的不同侧面,创造独特生活美学。除了在冬季推动冰雪气氛之外,回顾全年,也不乏灵光闪现的创意供给——春季,结合季节特色推出“青岛白啤樱花季”,走进江城武汉发布赏樱地图;初夏,结合露营热打造白啤生活家营地,在南京、大连等多城布局,为更多人提供啤酒+露营的消夏方案;秋季,捕捉到正在兴起的citywalk,打造“青岛白啤×遛遛集市”,足迹遍布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

  忠于品质,美学创新,青岛啤酒全麦白啤打破国内白啤品类以外国进口品牌为主的现状,成为中国精酿啤酒白啤品类的领跑者,也让中国消费者的白啤体验,迈进了新章节。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