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向未来”——中日民间友好体育文化交流会在东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9 05:40:36 来源: sp20240429

   中新网 东京4月5日电 (记者 朱晨曦)“手拉手向未来”——中日民间友好体育文化交流会4日下午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日中协会、日本华人文联联合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处、日中友好协会等机构提供支持。

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会长于桐致辞。朱晨曦 摄

  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会长于桐在致辞中表示,体育健身文化不分国界,希望搭建更多民间友好交流平台,创新交流形式,让我们手拉手,向未来。

  日中协会理事长濑野清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两国民间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日中友好协会常务理事永田哲二表示,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康的身体,希望通过举办日中公园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促进民众健康和提升生活幸福指数,彰显城市活力与魅力。

活动现场。朱晨曦 摄

  据主办方介绍,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民间友好体育文化交流访问团在日期间积极了解日本康养照护服务,向日本民众展示了太极、八段锦等健身项目,与日本有关社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完)

【编辑:邵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