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军集群打击乌克兰决策中心等多个目标

发布时间:2024-04-28 00:36:29 来源: sp20240428

  新华社莫斯科/基辅3月26日电(记者华迪 刘恺)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表声明说,过去一天内,俄军对乌克兰的决策中心等多个重要军事目标进行了集群打击。

  声明说,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海基和陆基武器以及无人机设备,对乌克兰的决策中心、国家安全局设施、军工综合体以及乌军和外国雇佣兵所在地进行了集群打击。

  声明说,所有目标均被击中。此外,俄防空系统在过去一天内还摧毁了131架乌克兰无人机设备。

  乌克兰《基辅邮报》25日则援引乌国家安全局内部匿名人员消息报道,俄军当天从克里米亚向基辅发射两枚弹道导弹,袭击目标是乌国家安全局“高级”官员所在场所。同一天,乌国家安全局局长瓦西里·马柳克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乌国家安全局将对俄罗斯发动新的特种作战行动。(参与记者:李东旭)

(责编:燕勐、刘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