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在桂港生迎新交流会在广西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7 21:30:45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南宁12月6日电 (记者 张广权)2023在桂港生迎新交流会5日在广西南宁举办。该交流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办,旨在欢迎刚到桂读书的香港同学,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内地学习及生活。

  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王卓然在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重视青年发展。他鼓励在桂港生来到内地后,除了要努力学习以外,更应多了解内地的文化,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图为2023在桂港生迎新交流会合影。梁馨文 摄

  王卓然寄语在桂港生深切认识了解国家最新发展及所带来的机遇,以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活动现场,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还邀请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港澳事务办公室、南宁市港澳事务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在内的相关单位参加,并向来桂就读的港生介绍各自部门职能。

  在桂港人团体、港企代表与在桂港生开展现场交流。活动共吸引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大学及南宁师范大学约60名香港师生参加。(完)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