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山地自行车骑手竞速绿野仙踪郊野乐园

发布时间:2024-04-27 13:24:30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北京10月22日电 10月22日上午,2023常鸿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北京丰台绿野仙踪郊野乐园鸣笛开赛。比赛由丰台区体育局、丰台区王佐镇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自行车协会、丰台自行车运动协会、海淀自行车协会、房山自行车协会共计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单圈赛道长度6km,分组出发,单圈结束,最后分别以男女子组别进行用时排名。在为期半天的比赛中,身穿五彩骑行服的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骑行,在北京秋日的美景中展示着运动的风采。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秋含、杜江、王晨曦分别获得男子冠亚季军;张小兰、李华伟、孔凡红获得女子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以全民健身为主题,以骑行赛事活动为载体,是一次融合了美丽乡村展示、绿色骑行的赛事。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体育+的深度结合,促进自行车体育赛事品牌的建设。

  主办方介绍,北京市丰台区认真贯彻快乐健身行动要求,充分利用景区生态环境优势,将体育赛事、乡村振兴、特色景点等多方面要素紧密融合,打造独有的“体育+旅游+文化”赛事,全民参与的群众体育氛围愈加浓厚,广大人民群众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完)

【编辑:苏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