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外籍博主齐聚濮院时尚古镇 促“时尚中国年”进“国际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4-04-28 07:10:59 来源: sp20240428

  腊月已至,年味渐浓。近日,来自埃及、白俄罗斯、俄罗斯、刚果金、乌克兰等国家的8位全网粉丝超200万+的外籍博主齐聚濮院时尚古镇,游江南风光、逛热闹市集、赏非遗演艺、享特色美食,开启一场时尚与传统共舞的新潮年味之旅。

外籍博主们在濮院时尚古镇体验新年限定的“今日有雪”活动。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外籍博主被葫芦吸引目光。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外籍博主们被中国传统服饰吸引并体验其魅力。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外籍博主们在濮院时尚古镇体验中国传统年俗活动——打年糕。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外籍博主们在濮院毛线铺体验中国结制作。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外籍博主打卡濮院时尚古镇。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外籍博主们在濮院时尚古镇吃濮院年夜饭。    濮院时尚古镇 供图

  在古镇,海外博主们频频拿起相机拍照记录,毫不掩饰地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之情。据悉,体验过后,他们将通过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分享各自眼中的“濮院时尚中国年”。

【编辑:曹淼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