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任总统米莱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武维华 中方介绍会见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28 00:19:0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12月1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会上,有记者提问:11日,阿根廷新任总统米莱会见了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发言人能否介绍会见有关情况?

  毛宁:应阿根廷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赴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了米莱总统就职仪式。11日,米莱总统会见武维华。

  武维华向米莱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米莱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就职仪式,请武维华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强调阿根廷新政府高度重视阿中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阿方愿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发展。(完) 【编辑:陈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