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2023秋季新品 进一步丰富细分市场布局

发布时间:2024-04-27 23:16:10 来源: sp20240427

  11月20日,在2023惠普打印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惠普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四大系列、四十三款全新的打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其在细分市场的布局。惠普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在发布会上表示,“惠普公司作为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已经在中国的40年来,始终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以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从产品到服务,惠普对本土生态建设持续投入,不断实现自我完善和创新。在‘品质铸就信赖’的基石之上,诚信服务中国用户。”

惠普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惠普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分别与家庭用户、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通过圆桌对谈的形式,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惠普打印机在各种场景下的优势与应用。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打印交互场景的复杂性正在逐渐递进,从家庭用户到企业用户,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需求和特点。惠普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简单、便捷、可靠为坐标维度,持续调整和优化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体验。未来,惠普将继续秉持“无界创新”的理念,与用户共同探索和创新,不断拓展打印技术的应用场景和边界,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

  根据IDC的报告,目前中国打印机消费市场的用户主要集中在K12家庭和灵活办公人群,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大品牌、高性价比、打印成本低的产品。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办公效率、释放生产力是众多中小企业用户对IT设备的核心诉求。大型企业在配置办公打印设备时,也会更加细致地考虑业务需求、成本控制以及后期维护等因素。因此,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高性能打印产品无疑将在这个时代中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此次新品发布推出的四大系列产品包括专为家庭用户设计的HP DeskJet惠众惠省系列家用喷墨打印机、针对窗口服务场景的HP LaserJet Pro系列激光打印机、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HP OfficeJet Pro惠商系列喷墨打印机以及全新慧系列企业级A4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环球网)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