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靠谱青年社区”揭牌 打造青年社交聚集地

发布时间:2024-04-28 20:40:2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银川12月3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12月3日从银川市团委获悉,银川市“靠谱青年社区”青年破圈成长活动启动仪式于2日在当地举行,现场发布“靠谱青年社区”服务事项并揭牌。

启动仪式现场。银川市团委 供图

  据介绍,银川市“靠谱青年社区”是银川市团委“青引力计划”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旨在为青年搭建一个创意生活、有趣社交、链接美好的平台,建立一个满足青年需求、丰富青年生活、紧跟青年潮流的“青年生活实验室”。

启动仪式现场。银川市团委 供图

  银川市“靠谱青年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聚焦青年在城市认知、圈层融入、成长需要、生活期待、服务支撑等方面的需求,将重点开发“青有为”志愿服务、“青同行”社会组织、“青年志”社会实践、“青‘友’约”交友联谊四大主题的多元化服务产品,推出涵盖创新创业、交流成长、志愿奉献、心理疗愈、潮流娱乐等在内的多个社交场景,打造银川最具代表性的青年社交聚集地。

活动现场。银川市团委 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代表们现场参与体验了“寻找人生态度契合的Ta——人生拍卖会”主题交友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围绕个人成长、职业发展、身心健康、自我实现等维度,就物质追求、爱情体验、容貌焦虑、人生目标、幸福感等话题展开讨论。

  下一步,银川市团委将持续聚焦青年关心关切的重点问题,不断丰富和完善银川市“靠谱青年社区”青年破圈成长活动内容。(完)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