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一托儿所校车发生交通事故 11名儿童受伤

发布时间:2024-04-28 17:09:0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1日,台湾彰化县竹塘乡一辆托儿所校车途经自强路口被一辆轿车撞上,造成4名大人、11名儿童受伤。

托儿所校车被轿车从侧边撞上,车体严重毁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民众供图   托儿所校车被轿车从侧边撞上,车体严重毁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民众供图

  据了解,托儿所校车的驾驶员、保育老师,以及11名儿童受伤。和校车发生擦撞的轿车驾驶人及副驾驶座乘客也受伤。其中2名儿童伤势较重送转送医院治疗,目前2名儿童初步判定生命征象稳定没有立即手术的需求,但是需要待在加护病房密切观察24小时到48小时,脸部撕裂伤的部分,将请整形外科做最适当的评估。

  根据目击者表示,校车与轿车发生擦撞的路口有视线死角,校车驾驶员和轿车驾驶人都称没看到对方。

  警方正调查车祸发生原因,县府教育处也通报校安,乡公所全力安抚家长和儿童情绪并协助警方了解车祸情形。

【编辑: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