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黑科技”将亮相第88届医博会

发布时间:2024-04-27 16:34:45 来源: sp20240427

  多款“黑科技”将亮相第88届医博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10月28日至31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暨第3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CMEF整体展览面积近20万平方米,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家品牌企业将携数万款“黑科技”产品集中亮相,预计吸引超12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CMEF被誉为全球医疗“风向标”。历经40余年的发展,CMEF已逐渐成为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疗器械博览会;通过多细分展会、子品牌联动形成国际级“会展矩阵”,搭建高水平、专业化、市场化、产业风向标的“航母级”全球医疗器械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届CMEF涵盖医学影像、体外诊断、医用光学、医疗机器人、智慧医疗、AI+医疗等领域,展示各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以及在新趋势、新场景下的融合与创新的最新成果。全球4000多家医疗器械企业携融合AI、机器人、人机交互、基因测序、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前沿技术及诸多新品集中亮相,其中不乏全球首次上市的新技术新产品。

  以展兴会,同期召开的60余场论坛和会议,将集聚近700位业界大咖、行业精英和院士专家,为全球健康产业带来一场高端才智交融、前沿观点碰撞的思想盛宴。

  此外,在医疗器械本土化的背景下CMEF充分聚焦地方产业集群的创新发展,本届展会还将展示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山东、四川、湖南等30个地方产业集群的特色产品。(广州日报) 【编辑: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