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中国的业务是安利全球最大的业务

发布时间:2024-04-28 04:32:19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3月25日电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于2024年3月24-25日举行。3月24日下午举行了“大健康产业专题研讨会”,安利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在“小组讨论一”环节的发言中表示:安利在中国的业务是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里面最大的业务,中国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

  潘睦邻就安利公司在中国的近30年合作发展分享了三点想法:

  一是安利对中国有承诺。安利的承诺是要让大量的小型企业家来帮助保障十几亿人口的健康、延长他们的寿命和健康生命年。目前来看,全球健康预期寿命和预期寿命之间的缺口依然没有被弥合,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二是安利的远景目标和健康中国战略是一致的。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借鉴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尤其是和谐共生的理念,还要强调预防的重要性。

  三是安利在中国的投资与启示。安利在中国有很多长期合作的伙伴,共同在医疗健康和养生方面进行投资。此外,安利在中国的业务是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里面最大的业务,中国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 【编辑: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