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帮助企业解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4-04-27 21:53:59 来源: sp20240427

  近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为湖南省宁远县某建材有限公司发放300万元乡村振兴担保贷款。这笔贷款是永州市分行与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约以来发放的首笔乡村振兴担保贷款,有效解决了“三农”主体融资难题,让双方合作步入了一个新阶段。

  宁远县某建材有限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资金需求量大,缺少抵押物是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为解决小微企业这一难题,不断探索“政银担企”合作新模式,积极与当地政府、融资担保机构搭建合作平台,优化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多亏了邮储银行的乡村振兴担保贷款,让我们在资金紧张的时候获得了融资,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说。

  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将继续服务实体经济,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永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

广告 【编辑: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