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龙昊、郝丽赟分获自由式滑雪男子、女子雪上技巧冠军

发布时间:2024-04-27 20:32:38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呼伦贝尔2月18日电 (郝凌宇 常新宇)18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公开组男子、女子雪上技巧比赛在内蒙古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落幕。北京队选手龙昊和河南队选手郝丽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比赛的冠军郝丽赟是一名19岁小将。在预赛和决赛第一轮,她均以稳定发挥排在第三位,决赛第二轮,她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临场表现冲击冠军成功,以61.80分摘得金牌。她的队友曹天晴摘铜,黑龙江队选手杨丫夺得银牌。

18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公开组女子雪上技巧在内蒙古扎兰屯市举行。河南队选手郝丽赟夺冠。 中新社 记者 富田 摄

  随着冷空气到来,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温度下降并短暂下雪。郝丽赟说,降雪对比赛产生了一定影响,雪后场地较硬,给选手带来了新挑战。郝丽赟认为她在决赛最后一轮的表现是超常发挥,比赛成绩要好于平时训练成绩。按照比赛报项,郝丽赟还将参加颇具观赏性的自由式滑雪公开组女子双人雪上技巧比赛。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比赛爆出冷门。在一众国内高手的“PK”中,生于2007年的北京队小将龙昊凭借决赛第二轮的超水平发挥突围而出,以65.70分夺冠。夺得过全国冠军的浙江队名将王仁炟、河南队选手付俊逸分获二、三名。

18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公开组男子雪上技巧在内蒙古扎兰屯举行,北京队选手龙昊夺冠。 中新社 记者 富田 摄

  19日,自由式滑雪公开组男女双人雪上技巧将在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决出冠军归属。(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