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开幕在即:运动员积极备战 筹备工作全面冲刺

发布时间:2024-04-18 19:51:00 来源: sp20240418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月17日开幕。这几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积极备战,赛事筹备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

  在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来自黑龙江、辽宁、北京等地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运动员们正在训练,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扎兰屯市给前来训练的队伍提供了很多有力的保障。

  吉林代表队教练 宁琴:今年在这儿过年,让我们有一种像回家的感觉,就觉得很温馨,大家对我们也都很热情,全方位的支持,全方位的保障。这么融洽的氛围之下,希望运动员都能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代表队运动员 魏浩然:现在对训练状态还是挺有信心的,我会继续努力,在“十四冬”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乌兰察布凉城赛区,2月14日起,各项比赛就将全面开启。目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这几天,赛区医疗卫生应急演练正在陆续进行。(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梁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