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在哈萨克斯坦进口啤酒中销量第一,颇受喜爱”

发布时间:2024-03-29 20:58:09 来源: sp20240329

  10月16日,2023“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欧亚主流媒体考察团来到山东省青岛市,在青岛啤酒博物馆,考察团了解青啤百年历史,感受青岛啤酒文化。

  考察团成员体验青啤博物馆互动项目

  走进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考察团成员“沉浸式”了解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及工艺流程,从严谨详实的讲解中探索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在趣味盎然的互动中体会青岛独特的城市啤酒文化。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晚报》副总编辑妮娜·尼奇博洛娃表示,青岛啤酒博物馆将百年历史底蕴与当代时尚元素相结合,令她印象深刻。

  考察团成员参观糖化车间不锈钢糖化设备

  2023年是青岛啤酒建厂120周年,120年来,青岛啤酒积极“走出去”,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风采。“今日哈萨克斯坦”通讯社社长兼总编辑铁木尔·库瓦托夫表示:“青岛啤酒在哈萨克斯坦进口啤酒品牌中销量第一,颇受哈萨克斯坦人民喜爱。”目前,青岛啤酒已销往120个国家,构建了以欧洲、北美、东南亚为三角,覆盖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性战略布局,高品质中国品牌闪耀国际市场。

(责编:贾文婷、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