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足球青训走进贝尔格莱德 双方足协签订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28 04:26:5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天津10月18日电 (张少宣)记者18日从天津市足球协会获悉,当地时间16日,天津足协赴塞尔维亚交流代表团来到位于德利格拉德斯卡街的贝尔格莱德足协。贝尔格莱德足协秘书长米洛什·米尔科维奇会见了到访的天津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一行。同时,这也是天津足协代表团继2018年后第二次造访贝尔格莱德足协。

图为天津足协一行到访贝尔格莱德足协进行交流。天津足协供图

  席间,崇勇与米洛什·米尔科维奇进行了亲切交谈,就两座城市足球发展深入探讨,交换意见。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今后将在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教练员、裁判员、专业人才培训、业余足球交流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

  天津本次与贝尔格莱德足协签订合作交流协议,意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助推两地足球合作相融。双方将进行多项足球活动,促进两地交流,加深两国友谊。FSB教练教育中心主任达利博尔·佐尔科、FSB足球裁判组织秘书莫姆奇洛·马尔科维奇及足协相关人员参加会晤。

图为天津足协与贝尔格莱德足协签订合作协议。天津足协供图

  傍晚时分,天津市足协青训中心代表队来到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足球俱乐部参观学习,并与俱乐部U12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45年,距今已有78年历史,征战塞尔维亚足球超级联赛,是全国仅次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豪门球队。普雷德拉格·米亚托维奇、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斯特凡·萨维奇等优秀球员都曾效力于此。

  天津市足协青训中心代表队针对本场比赛做了详细布置。防守上通过逼抢和跑动给对手施加压力,在防守反击中创造出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前两节比赛结束两队均未破门,第三节随着小球员体能的下降,防线出现松动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0比2遗憾不敌对手。

图为天津市足协青训中心代表队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足球俱乐部U12梯队进行友谊赛。 天津足协供图

  尽管结果失利,但小球员们的表现得到了教练认可,获得了家长好评。未来几日,天津市足协青训中心代表队还将继续与当地球队进行友谊赛,在实战中检验训练成果,获得提高。(完)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