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学青会射箭公开组比赛首金诞生

发布时间:2024-04-27 14:39:52 来源: sp20240427

  11月7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射箭公开组比赛的首枚金牌在广西柳州鹿寨县体育公园诞生,上海黄浦区队以出色的发挥夺得混合团体冠军。

  在半决赛上,上海黄浦区队和武汉队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都以6∶0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开局,黄浦区队曹锦伶、朱静怡稳定发挥,领先武汉队2分,并在第二局以3∶1保持优势。第三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四名选手先后命中10环,最终还是黄浦区队稳住状态,连续命中两个9环,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金牌,武汉队吴子涵、盛智成获得银牌,上海杨浦区队沈佳雯、赵宇轩获得铜牌。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男女团体赛上,选手们克服降雨和刮风的影响,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四强队伍。宁波队、南宁队、武汉队和上海黄浦区队进入女子团体四强,北京东城区队、武汉队、天津西青区队和厦门市队进入男子团体四强。

  (总台记者 唐伟强)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