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全家福 开心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4-28 07:53:55 来源: sp20240428

  春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宿州市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公园精心布置了红彤彤的“龙瑞呈祥”主题摄影背景,为市民免费开展“我和家人合个影”活动,用镜头记录幸福瞬间,传递城市暖流。

  每天一早,都有不少群众来到现场,等候拍摄全家福。当中有些是三代同堂的家庭,也有甜蜜恩爱的情侣、相约而来的好朋友,大家热情高涨、摆好姿势,等待志愿者摄影师按下快门,定格美好瞬间。

  “爸爸和妈妈再靠近一点”“小朋友看这里”“笑得更灿烂些”……“咔嚓、咔嚓”,随着照相机快门声响起,一张张全家福将一个个家庭温馨美好的瞬间定格。

  “春节来临之际,一家人合张影,是一件很美好很幸福的事情。”带着爱人与一双儿女前来拍摄的市民陆静说。

  为了让全家福拍摄更有仪式感,泗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还专门准备了喜庆的节日服装和中国结、福字、春联、灯笼等道具。

  “我经常带儿子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但很少有机会一起拍照,今天我们正好留个纪念,特别高兴!”说话间,张斌父子已经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系上红围巾,拿上吉祥物,摆好姿势、调整表情,留下了一张温暖的合影。

  泗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活动设置了府前广场和中央公园两个点位,欢迎父老乡亲们来拍照打卡,欢度新春!”

  《 人民日报 》( 2024年02月10日 01 版)

(责编:牛镛、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