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已有9名美国公民在巴以冲突中丧生

发布时间:2024-04-27 23:28:39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0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已有9名美国公民在巴以新一轮冲突中丧生。

  据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我们可以确认9名美国公民死亡。我们向受害者和所有受影响者的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局势,并与以色列合作伙伴,特别是当地政府保持联系。”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证实了这一消息。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8日表示,美方已接到报告称,有美国人在冲突中被杀害或被扣为人质。

  据此前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7日宣布对以色列发动军事行动,发射了数千枚火箭弹,其武装人员还进入以色列境内与以军发生冲突。以军则对加沙地带展开多轮空袭作为回应。目前,冲突已造成双方超1200人死亡。 【编辑:张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