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至明天白天北京大气扩散条件转差 能见度下降注意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28 18:46:35 来源: sp2024042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9日)至明天白天,北京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能见度下降,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护,行车注意交通安全。明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北京风力较大,阵风可达6至7级,外出还需注意防风。

  昨天,北京冬日暖阳在线,持续回暖,最高气温达到4.2℃。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时段寒意逼人,今晨6时左右,城区气温普遍在-5℃以下。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至明天白天,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能见度下降。其中今天白天,北京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夜间多云转阴,山区有小雪,最低气温-6℃。

  明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北京云量较多,阴天为主,山区有小雪转多云,偏北风2级转4级、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3℃。夜间天气将逐渐转晴,北风依旧在线,外出需注意防风。

  今明两天,北京夜间气温仍然较低,早出晚归注意防寒保暖。明天是元旦假期第一天,北京大气扩散条件仍较差,能见度不佳,敏感人群需注意健康防护,行车留出安全距离,谨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姜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