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北一名30岁警员寝室厕所内举枪自尽身亡

发布时间:2024-04-27 22:42:28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文山区新光路公路警察局第九大队木栅分队30岁林姓警员,疑似感情因素心情郁闷,18日在寝室厕所内举枪自尽,头部中弹已无生命迹象,警方已封锁现场勘验,详细案发原因正进一步厘清中。

  据了解,林姓警员原本负责18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的巡逻勤务,10时12分时,林员向长官报备要返回新光路的队部如厕,期间有向林母发送类似诀别的简讯,林母看后十分忧心,打给儿子但无人接听,只好立刻通报队部找人。

  林的同仁后来在其寝室厕所内,发现他持枪朝自己太阳穴发射,头部中弹气绝多时,警方现已封锁现场,并持续了解案发原因中。

  警察局表示,林员疑似因个人感情因素,在厕所寻短,对此不幸深感遗憾,林员平日工作认真,表现正常,与同事、家人相处和睦,财务正常,交友单纯,身体也很健康,所属大队将全力协助林员家属,办理后续抚恤等事宜,另针对分队同仁安排心理咨商,并配合检察机关厘清相关原因。 【编辑:唐炜妮】